從小是位嬌小玲瓏的小女子,自從生了娃之後,從53公斤胖到69公斤,足足胖了16公斤,在參考無數瘦身雞湯、勵志故事之後痛定思痛,
決定不再沉淪,誓要瘦身回少女時代!哺乳期過後就風風火火地開始瘦身,在瘦身期間,嘗試過不少江湖瘦身大法,如節食瘦身科學瘦身針灸瘦身”......就差切胃了。

【SOSOLA】超燃素+草本超纖膠囊

每次吃頓飯,也要一個個精心計算食物的卡路里,吃菜不吃肉,吃蛋不吃黃,我的外號就是這個時候老公替我取的,叫做蛋白姐,老公有時看不下去也會念說:寶貝,就不能好好享受這一餐嘛?吃完再減就好了~”這時我總會義正言辭地拋出一句口頭禪,我有錢!我有卡!就是沒我穿的碼!人在吃,秤在看!竟是人見大腰怪”......聽得老公也啞口無言了。

終於,在歷經無數個夜不能寐的夜晚(饑餓)後,終於瘦身成功,又瘦回懷孕前那窈窕好身材,變身性感辣媽,一時之間成為大家口耳相傳的減肥神話!

可惜好景不長,過了10個多月竟然又復胖了47公斤,體重飆升到了100公斤,體重比之前更重!看到我的人還以為懷上雙胞胎了呢!!

 

讓我感到非常的懊惱和自卑,甚至不敢和朋友出門,感覺大家似乎都在嘲笑我,但是老公鼓勵著我,陪著我一起努力,並且說道 : 以前你管住了嘴,但是卻邁不開腿,所以這次我陪你一起運動,真的很感動,我們一起報名了健身房,每天晚上七點準時報到,健身教練給了一套健身計畫和飲食注意事項,也告訴我不需要刻意去節食,跟著飲食注意事項控制飲食即可!!

堅持了1個多月,感覺沒有變化很大,站上體重機一秤,哇~少了4公斤,由於我是喝水就會胖的體質,健身教練也告訴我,這段期間少喝水,流汗在沒有水份的時候會燃燒脂肪,所以盡量忍耐,但是因為這樣,我開始便秘了,貼心的老公從網路上瞭解到SOSOLA超燃素,帶了一盒回來試試看,營養師建議睡前空腹三小時使用2包,效果真的很不錯,使用後肚子並不會痛,隔天立馬就通順多了,解決了我便祕的問題,就這樣我就一邊運動一邊使用超燃素。

但是由於工作較忙,而且還要照顧小孩,我也開始鬆懈了,並沒有堅持去健身房報到!!但是我一直都有持續使用SOSOLA超燃素,連續使用了10天,卻發現我的體重不增反減,感覺莫名興奮,隨後我立即問我老公營養師的LINE,並且告知營養師使用情況,營養師告知,可以搭配草本膠囊一起使用,減肥效果會更好,一口氣帶了6組超燃素+草本膠囊,而且還送了價值7140元的抑阻雙效精華,真的好划算,第一次花這麼多錢買減肥產品,但是產品有效果最實在。


產品諮詢鏈接 :  http://t.cn/R1EjWUF

由於我想快速達到減肥效果,營養師特別幫我搭配了三個月的減肥超級計劃 :

第一個月 :

餐前使用1顆抑阻雙效精華。三餐使用。

餐後使用2顆草本超纖膠囊。三餐使用。

睡前空腹3小時使用超燃素2包。晚上7點之後禁食!! 到了快10點時再使用。

所以每到了晚上7:30的時候,如果時間允許,我都會衝回家換衣服到健身房。

我老公負責提醒我,按時使用!! 第一個月讓我瘦了18公斤。效果真的很驚人,每個朋友看到我都說我怎麼這麼厲害,1個多月甩掉22公斤,到底是怎麼做到的,我心裡暗自竊喜,告訴她們再給我2個月我讓它們更驚訝。(那個時候還有78公斤)
產品諮詢鏈接 : 
http://t.cn/R1EjWUF

第二個月/第三個月 :

餐後使用1顆草本超纖膠囊。睡前空腹3小時使用超燃素2包。

 

充滿信心和臭屁的心情,讓我使用產品更加堅定有信心,使用第50天的時候慢慢的發現,臉開始慢慢變小了,眼睛慢慢變大了,肉少了鼻樑也變挺了,5官變得很立體,褲子一直往下掉,整個人由內到外好像脫胎換骨一樣,而且臉上的痘痘肌也改善了,這時的體重是62公斤了,肚子上還有一點點肉。

三個多月的減肥計畫,我也按部就班的把產品使用完了,體重讓我從96公斤狂瘦了43公斤,老公帶著我出門也更加有面子了,有天,有一群年輕小伙子走在路上竟然當著我老公的面跟我搭訕要電話,讓我心裡好開心,由於我老公文質彬彬的並沒有生氣,當時我和我老公互看了一眼,笑了一下,但是真的瘦下來的感覺真美好。

我反思了自己,由於減肥不當,節食減肥造成後續復胖嚴重,甚至將身體搞壞了很多,真的很不恰當,感謝我老公一路陪著我走過這段辛苦的減肥旅程,為了讓自己不再復胖,我和我老公與營養師溝通,營養師建議我們一天一包超燃素,早晚餐後各1顆草本膠囊做為保養使用, 讓我們無需擔心復胖問題,而且照顧著我們腸道健康,遠離大腸癌,真的是我們全家人的健康顧問呢。
保養計畫 : 產品諮詢鏈接 :  http://t.cn/R1EYvry

減肥,要選對方法,也要有支持你的人,更重要的是要選對產品,SOSOLA超燃素+草本超纖膠囊組合是我的窈窕新密技,推薦給想成為窈窕女神的你。相信我成功瘦身了,你也一定可以成功。鄭重推薦給您。

產品諮詢鏈接 : http://t.cn/R1EjWUF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